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派谢啦,突然有些话想用华语写比较有feel.

应该有很多人都不知道,除了我老爸老妈,周末的我都是呆在家的。已经好几个月了。超喜欢花时间倍倍我自己。读读书,上上网,听听音乐,画画图,弹弹琴。让疲累的身子放松。

在冲凉的时候,突然想到自己的生活。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着。意义何在。也想起了自己的事业。常常发牢骚的我,真的有很努力吗? 想到和我一起工作的经理们,为什么那么让人失望,只会打太极的功夫。我学习的对象一个也没有。只能靠我自己学新的东西。

到现在还看不到未来的事业目标,应为来代替我的人没来!唉~

最近刚看完<深情密码>这部戏,超难过的。害我正正一天不能开心起来。但是很好看,可以看到仔仔的进步。也看了<美味关系>,这部就真的考我的耐心了。也有在看韩剧< 뉴하트>。如果没错的话,这部还在韩国播。觉得不可思议,可是看戏也可以学到很多人生哲学哦。

好了,该赶快看完读了几个月的书了。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