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失望是什么?

真的觉得‘人’是个不可靠的东西。当我被大老板‘审问’为什么一些事情拖了这么久还没解决,该负责的同事只顾着做自己的事情,不出声。昨天开会时也是,我还看着他,等他的解释。当然,除了自己部门的人,都不知道那个‘任务’已经不是我在管了。大家就这样静静的。我也只好‘背黑锅’。

大老板走后,也没有人吭声。也不会不好意识,应为他们,我被骂。还可以问我无聊问题,还要我好脾气的跟他说我不知道。为什么?! 大家都认为答案都在我这。真的是很累。一直摧一直摧。难道你没看到我在做其他事情吗?! 等一下不可以吗。我只有两双手。

更气的是,跟我蛮好的同事,总是依赖我。写电邮也要我一个字一个字帮他编吗?交待的事情一直拖。其他部门的人,不耐烦就找我。很像我是他的保姆一样。要我一直摧他做。摧他,又不耐烦。真的气死我了。拜托!我早上帮你挨骂了,你还不要快点解决啊?! 真的会晕。气到我又胃痛。

下班后,因为ezlink卡没credit了,所以走到地铁站加钱。然后走进了CD店。心情操不好的我,逛了十分钟,就拿了三张album。也买了。很久没有一次过花到三位数。



还是提醒自己,心情不好,别到CD店去。很危险。当然,今天买的album都很值得。很棒!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