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什么态度?!



糟糕!丽芬又要说我太自恋了。哈哈。自从我的photoshop被删掉后,真的没办法edit照片。现在用GIMP, 只懂得resize而已。心血来潮,explore了一下。真的好难啊! 随便啦,玩玩嘛。

今天上班时真的醍不起精。Monday blues吗?希望吧。很讨厌自己对工作没兴趣。讨厌不想多理的我。真的很讨厌。咳!明天会更好吧。。。

请你吃巧克力!

这是贴心的Andi买给我的。哈哈,应为他要堵住我的嘴。那,因为吃了人家送的东西,我就不方便说他的秘密啦。

在写这篇文章,同时也在看娱乐百分百。来宾是仔仔。好笑! 一位粉丝是从califonia来的。听小猪,小鬼,和仔仔七嘴八舌的讲英文真的让我笑翻天了。其实会两个语言以上的人很多。我应该是较弱的。只懂英文和华文。不懂方言。就是没人教吗。真难过。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