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普通的一天


美丽的乌节路圣诞装饰。真的很美。

工作到很晚,因为要准备明天开会的资料。到家已经累垮了,可是还不想睡。


到了三点多才甘愿去睡觉,整晚在玩电脑,没做到东西。

今早,当然睡不醒。只好搭德士,整整花了我二十块!杀人放火。ERP五块,繁忙时间两块,打电话叫车四块。(咳!)

我连装都还没画就出门了


看我睡不醒的脸。(不想上班)

迟到了还可以坐在更衣室拍照。(笑)

到了办公室就拼命的整理开会的资料,要确保能答任何问题就要准备到加。这样才不会被骂!


大家还没到。我最早,哈哈。今天信心十足。只有三十二个案子要报道。上个月可是破百哦。


Shirley 看到我也说我今天好像很快乐,“案子应该没问题是吗”。

心里话:当然!

开完会,帮同事准备下个礼拜来的日本学生团,要男生跟女生不一样楼。每一楼要有一个老师。他们还带了自己的护士。哇!日本护士哦!

我有一位同事超喜欢日本人。他一定会high 起来。(大笑)

中午出去吃,奖励自己。


刚下完雨的街。


回来前,不忘买个蛋糕庆祝一下。

我还听说,二老板蛮高兴的。太棒了嘛。

放工前和同事去附近的Rocky Master 吃晚餐。看到对面有示威者和一大群记者。猛拍的。听说是在新加坡住的缅甸人。生平第二次看到示威。第一次在香港。真的很像在看现场新闻。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