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雨季来临

Photo by kdmcreative

今早睡过头,看着乌云遮盖整片天,下着雨,无奈的起床梳洗。这样的天气,真的会迢豆(?)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触。其实,我有时会爱上忧伤。因为可以启发很多灵感,再加上一点抒情音乐,可以进入另一个空间。

朋友都在问,为什么近来都在用华语来沟通。其实我读英校,英文当然比较好,华文超烂的。可是,华文其实很妙。不知道该怎么说,对我想说出的事比较可以自己感动自己。(笑)这真是个挑战喔。我刚开始type华文要好长的时间,才一句话,现在可以跟普通人比较了。汉语拼音还得加强,就能变超人了。哈!毕竟,我是华人,当然华文要掌握好。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