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许愿天使



哈咯!大家好吗?今年差不多要到了尾声,所以说,圣诞要到了!我又可以份礼物了。哈哈。去年好像忽略了我的朋友们,不好意思。我常常被迷恋的东西冲昏了头,忘了爱我的你们。今年的圣诞打算跟芬芬一起度过。应该会很好玩吧。十二月还没到,我就作了一点礼物给自己。哈哈,看,我的小创作,许愿天使。要许愿吗?来我家吧!



中午吃饭时间去了watson买了些东西和巧克力。我分了一点给andi吃。他竟然把巧克力的纸折成一朵花。可爱吧!让你想到什么?

Hint: 广告。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