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愿意不爱你



不知有多久眼泪又从眼角掉落。不知有多久没聊到他了。感谢我的好同事,可以听听我的心深。好久没有这么没约束的聊天了。从没想过要跟任何人说的,从没想说要让任何人知道的。就因为他们让我觉得可以放下面具,当我自己。已经好久没掉泪的我,因为一个朋友关心的sms,让我感动的又哭了。很感谢老天爷,给我这么多的美好,让我从悲伤走出来。我会好好的活着。

“我愿意不爱你
因为所有快乐伤悲都那么多余
我愿意不爱你
痛就放在心里不用关闭不需要痊愈
我愿意不爱你
以后所有快乐都涂上凄美记忆
我愿意不爱你
从此就将回忆点滴直接注射在心里”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