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好久没聊到我最近的‘活动’了。去了曼谷回来后,都把全部的精神和力气投入在工作上。近全力把本分给做到最完美。不能有丝毫的缺点给别人批评。哈哈,也可以说我是完美主义者。幸亏前几个礼拜的工作量不是很多,不然我应该会每天加班。

作天回去见我的牙医。又拔了多两颗牙。这三年来,已经拔了八颗了。只能说我自讨苦吃吧!早上见牙医,本想回去上班的,可是下巴肿得太难看了,连话都说不出,所以还是决定回家。怎么知道我全家要出门去ikea. 我,脸再肿也要去。难得一家人都有空 (我家人都是大忙人,除了我)。我买的橱明天会送到。还在苦脑该怎样摆设才好。

明天也是我最讨厌的一月一次credit meeting。又要代别人被骂了。唉!命苦啊。

有没有发现我的部落格page loading很慢?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