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不开心

今天又发脾气了。对同事发脾气。对自己不满。对世界不满。搞不懂为什么我不能再忍耐一点。大家都是来打工赚钱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。为什么。最近真的很讨厌自己。离大家远一点比较好吧。至少不会伤害到别人。

可是,我真得无法再忍耐大家对我的依赖。要求我知道一切的一切。我倍感压力。在大家的眼里,好像都认为我什么都懂,什么都会。不懂就是失败。为什么不能有个人给我依靠。大家都把一切的问题推给我,好像我都有答案。当我想表达我的立场,大家都只是配合角色,演一场‘我有在乎’的戏。老板是这样,同事也是。没有人能替悔我的压力。大家的要求压得我喘不过气了。到底,我的存在是为了设么。从来没有这么讨厌我现在的工作。从来没有这么讨厌我自己。我真的累了。不想再为了别人而活。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