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モージイジイ

"Sincerity & Willpower, Confidence & Hope..."

profile

yingpin
november 05
family maknae
chinese-hainanese

christ believer
extreme music lover
animal & nature lover
cassiopeia/primadonna
scuba diver in-training

contact me

friends

Audrey (校)
Cleo (友) ♡♡
Frinn (校)
Gideon (网)
Irene (业)
Jason (校)
Puay Kee (校)
Shirin (舞) ♡♡
Xinhui (校)

twitter



♬ Now Playing:黃鴻升LOVE_HERO



大家有没有在听我播的歌啊?有没有读我放的词啊?没有的话,该打!哈哈,开完笑的啦。最近心情好很多了吧。近量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,这样比较好吧?我也不清楚耶。我可以算是幸运的吧,虽然不能再像以前一样,可是还能见面,还能感受到他的关心。或许不是情人,而是一个好朋友的关心,我也心满意足了吧。

对我而言,要从悲伤好起来不容易。可是不能辜负家人已朋友的关怀。伤心后,也要打算怎么走下去。所以要打算做些怎么吧。生活有了目标会比较不会那么迷失方向。比如,丽芬阿,去学游泳吧!哈哈。我知道一些身旁的朋友也在伤心。五月已经过了,让六月带给大家多一些快乐吧!

archives

ping.sg -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 SGBlog.com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!

Layout Credits: Animation from Naver & Cyworld